close

才剛結束台中的旅程   回到家

隔天去工廠工作就發生這種讓我不削的事情....我怎麼會有這樣的親戚阿...尬~

雖然說之前早有耳聞....但是真實發生在我眼前!你他媽的我還真的第一次看到有人這麼不要臉ㄟ....

之前給你請一個月的普通傷害假....你他媽的今天到期要來上班又拿一張紙來說要請職業傷害假...

你還要不要臉阿??之前已經對你很好還給你半薪了...現在你還要請...而且要全薪.....

而且你寫的是97年檢查出來...現在99年才復發??鬼才要相信....誰知道是不是你在外面幹嘛受傷的..

而且要請多久也不寫...那不就是說請一輩子...我們就要養你一輩子....

!!!要是錢這麼好賺....那我幹嘛還做的大粒汗小粒汗.....我也去隨便拿個醫生證明~回家享福就好啦.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我老子也就是你老婆的大哥....

口頭一個月前說要資遣妳 還給妳每個禮拜兩天去找工作(也就是一個禮拜你他媽的只給妳上4天)...還安排最輕鬆的工作給妳

媽的!日子都還沒到...妳就去給我去勞保局申請勞資調解......

當天還他媽的狠狠刺了我老子的心一刀....翻臉不認人....怎樣!有勞保黃牛給你們出主意穩贏的是不是....

獅子大開口阿~還說什麼"特休未休"...要求多幾付10幾萬.....

媽的什麼特休未休...妳有說妳要請假嗎??妳提早下班載孩子有再跟妳計較嗎??上班在那邊打屁聊天有再跟妳計較嗎??

想當然也就不歡而散!隔天說沒來就沒來.....有種!!!

妳老公也一樣...說沒來就沒來...什麼都沒交代....兩個都一個樣!!我操~

還好意思要錢.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當我辭職回去幫忙工作的時候...你開口就問我"ㄟ~家融!你怎嚜職辭了??大公司什麼福利你也說出來讓我聞香一下"

我就知道...這個人....將來是個禍害!!!!

果不出其然....你看吧!!馬腳都露出來了....

去年金融風暴....又給人家倒一間公司....賠了不知道多少....

年終還發給你們...至少加起來也有4萬....媽的!!給臉不要臉!!

還用摔的...說什麼"我做十幾年了..年終獎金有這樣的嗎??"

操~!!10幾年又怎樣??....經濟不景氣是不知道嗎???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今天

在跟我哥聊時....我才知道!!原來你她媽的兩夫妻真的很不要臉....

之前都給你們做件的!居然還給我謊報...也給你們A了不少了....只怪我老子真的太相信你們了!!

現在我哥一查...什麼都拆出來了!!!

怎樣!!只是還沒爆出來而已.......要是在這樣欺人太甚....沒關係阿!!大家一起上法院!鹿死誰手還不知道...

離職了還要把之前的資料一併帶走...你說這人臉皮厚不厚阿??

資料是屬於我老子的公司資產.一手把你栽培出來...現在居然反咬主人一口.....

好加在我哥早幾年回去接手經營...不然這時候不就要跪著求你們夫妻倆...一邊給錢還要一邊被賞巴掌!!

挖操....你說這兩人慘不慘忍阿.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說到這裡我也累了...還有很多事情沒有爆發....等著看吧!!!

既然你們不仁...那也就別怪我們謝家不義.......

大家既然已經撕破臉....本想說順我爸的意大家坐下來好好談一談....該給你們的一分一毫都不會少給你們....

現在你要搞這種小動作....媽的!!還深深傷了我老子的心...自己的親大哥妳居然這樣下的了手....

當初妳被妳老公打  來這邊哭著要我老子幫妳做主....

現在妳老公摸一摸 迷湯灌一灌 牽著你    怎樣~換拿棍子要射娘家的人就對了....

當初我還有點同情你...現在我只想說"死好!應該!"

沒關係...我們謝家也不是好欺負的!!!有什麼招數都放馬過來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c602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