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一起床就感覺渾身腰酸背痛...

好像被人托去圍毆的感覺...XD(我平時都有再做善事耶...)

而....這也都只是今天一切惡夢的開始而已....

上午還都沒有什麼事情發生...也很快樂的去買早餐來吃...

然後就打魔獸...打著打著...愈打身體愈怪....

好像靈魂被慢慢的抽離一樣...整個人就癱在椅子上發呆(隊友說:威!!有一個不動了耶...媽的...RE啦!!)

(各位隊友...我真的不是故意的><")

本來阿木已經準備好香噴噴的粽子要給我們當午餐吃...

可惜!!!今年又無福消受了.........SHIT!!!!

先是整個沒精神....然後開始跑廁所.....

一拉再拉!!!

已經拉到沒有東西可以拉了....就連喝水...也拉"黃金水"...

而且那個速度之快....快到我不能相信!!!

上一秒我還在喝水...下一秒我已經蹲在廁所了><".....

後來醫生診斷是"急性腸胃炎"....

要吃清淡一點(媽的我現在一點都不想吃東西)...

要多喝舒跑+水稀釋(還不是拉黃金水)....

好了!!下一位!!

 

 

 

然後我現在就因為不知道跑第幾次廁所而坐在電腦前....

端午節快樂‧不快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c602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