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After a week.......

 

 

 

5/21課程結束了!!!

"網路商店設計管理實務班"是我第一個參加職訓局的課程~

當初因為不知道職訓局的課程到底是不適合自己.....

所以選了這個為期短短的兩個月的課程先來試試水溫....

沒想到才剛剛感覺到溫度...課程已經結束了!!!!

慕然回首....(下一句我忘了)....

這兩個月裡認識了蠻多同學的!!來自各行各業~

也從大家身上學到了不同的東西~讓我這剛進入社會這個伺服器的新手增加一些EXP值...

接下來的日子裡...大家要在各個角落去打拼了....加油唷^^

after a week....就要考ACA的證照了....

有報考的同學們(雖然只有小貓三兩隻)~但是我們要採取精兵政策!!

展現"神擋殺神 佛擋殺佛"的決心....

PHOTOSHOP....我殺!!!(來一個我殺一個)

FLASH....我殺!!!(來兩個我殺一雙)

Dreamweaver....我殺!!(殺兩個免費奉送一個)

 

要以到達合格率為100%為目標.....甘八爹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c602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