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!!
看到勞保局寄來的一封公文...(終於阿~從5月到現在都8月了!終於認定了!)
認定為"普通傷病"...而非你一昧的"職業災害"...
要兩年的"全薪"假嗎?
兩年後如果殘廢了...又要40個月的薪資嗎?
前前後後加一加...少說也有個一佰五六十萬吧!!
我看....這些可能全部都泡為幻影了!!!!!
當然你也可能會去提上訴!!
沒關係!!!我看你有多少時間可以耗.....




ㄛ...當初協調的時候很屌咩!說什麼就算告上法院!也可以拿到這麼多咩....
還零零總總加一加說要三百五十多萬....
阿娘威~~~拎北賣屁股也要賣很久才還的完~
前一天才跟你老婆以七十萬和解一場官司...
還不給我們分期付款還...還是你律師跟你好說歹說才免強答應分兩期....
三十幾萬....拎北也是要賺很久的勒!!!!!
隔天馬上又帶人來查封公司機器!!...很屌咩!!
想說要一次給拎北死就對了!!這樣逼看能不能拿到最多的錢就對了!!
不過拎北就像是打不死的蟑螂!!就留著這口氣來看正義何時申張....



現在我看三百五十幾萬去掉一半....剩下一佰五六十萬.....
這一佰五六十萬的名義是什麼?!
我們後續可以一項一項來釐清.........



一下子少掉這麼多來威脅我們的籌碼...有躁鬱症的你....還按耐的住脾氣嗎??
失去了娘家的支持與避風港的妳....能躲過這場風暴嗎??



我再來算一下...
兩位放著可以加起來月領逼近七萬的工作...正常上下班 不加班 沒有什麼上午休息十分鐘 下午休息十分鐘的限制不做  
要用這種手段來逼迫拿取更多的金錢....
兩位都算中高齡人口了!!還有兩個孩子要養! 一個才要上大學 一個才要上高中!!....
依造現在市場的基本行情來看....一個沖床技術員女(不會架模具)....大概.....兩萬五好了!!一個沖床的師傅工(會架設模具)...大概.....我們算三萬好了!
基本上一個月就少掉大概一萬.....
而且別忘了別的公司沒有我們這邊這麼好說話了...兩位真的做的住嗎???
搞了這麼一大場風暴....差點就給你們搞散了!!   真的有得到長遠的好處嗎???
殺了金雞母...真的可以拿取更多的金雞蛋嗎???(雞蛋是沒有啦!雞屎要不要?)

我看阿........

      不‧是‧不‧報    時‧候‧未‧到
   

一個一佰八十幾公分的人  大概八九十公斤  能吃能睡能走能跳能跑...這樣你跟我說你殘廢了要請求40個月的賠償...
好手好腳的不去工作   整天想這些有的沒的來偷挖洞    犀利哥都比你值得讓我尊敬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c602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